海浪拍打著腳背,調皮的隨著浪花的進退踩踏,海邊的狗狗早就迫不及待得在海中蹦蹦跳跳,每當這個時候總會想起家裡的貓孩子,如果帶著他們來踏浪一定會嚇得拼命往懷裡鑽吧!不知道他們現在在做什麼呢?是不是依舊窩在沙發上打盹,盼望著我們回家?還是其實他們也想一起出門玩水,只是苦無人帶著他入門呢?

轉念想想,是不是也有很多人像貓咪一樣怕水,顧慮著好多問題,裹足不前,內心吶喊著我好想試試看,卻遲遲不敢踏出那一步?

我們喜歡貓,喜歡潛水,想要幫助那個怕水卻想要變成魚的你

20180422123104 63

關於自由潛水

一手拎著長蛙,一肩扛著浮球,輕裝下潛多麼的自由自在,帶著初次接觸自潛的人下水,就會有種滿滿的成就感,有時候會覺得自己責任重大,因為第一步如果害怕了,或是感覺不好,很有可能自此之後他就會對自由潛水敬而遠之。

自由潛水就是一種帶著長蛙、面鏡等基本裝備就可以下水玩樂的運動。它可以是極限運動,也可以是輕鬆自在的Fundive。許多人都有浮潛過的經驗,漂在水面上看著遙遠的小丑魚,跟自己親身游在他旁邊的感覺截然不同,彷彿自己變成大海中的一份子。

不會游泳也沒問題!快來試試看現正流行的自由潛水運動吧。

自由潛水體驗

我們非常喜歡帶人體驗。自由潛水體驗除了可以讓你知道這項運動的基本知識,也可以讓你體會到置身大海的感覺。

費用包含長蛙、面鏡、浮球等裝備使用及自由潛水基本安全觀念、簡單耳壓平衡、閉氣教學等。此外,還會贈送水中側拍照片給您做紀念。

體驗2小時:2500元

地點:視當天浪況而定,深度約五米。

詳細請看:墾丁自由潛水體驗-不知道該不該花錢上課就先來體驗吧

自由潛水初級證照課程-AIDA2

在AIDA的標準裡面,AIDA2就是為了從來沒有接觸自由潛水的人所設計的課程,至於AIDA1我們覺得不夠完整,所以沒有開課。

AIDA2課程會進行至少16米深的海洋訓練,考適合勇敢又想拍出與深藍大海自潛的您!有想要學的話歡迎先私訊貓魚小姐的海洋生活,讓我們先聊聊吧

課程規劃:3天

課程費用15000包含兩晚背包房住宿(男女混宿)、國際證照申請、教練費、泳池場地費、教室到海邊的交通、上課裝備使用(防寒衣、長蛙、面鏡、配重、呼吸管、浮球等等)。

註: 開課前一個月內恕不退費,名額可轉讓

課程內容

20200412225633 90

自由潛水進階證照課程-AIDA3

AIDA2課程會進行至少24米深的海洋訓練,適合想要往更深邁進的你,學習如何Freefall、中性浮力的設置、如何安排自己的訓練計畫等等

課程規劃:4天

費用是19,000,包含三晚背包房住宿(男女混宿)、上課裝備使用、兩次船潛費用、泳池門票,上課地點到海邊的交通。(因為有兩次船潛,所以費用比較高)

註: 開課前一個月內恕不退費,名額可轉讓

詳細課程內容👉🏻https://mindiving.tw/freedivingaida/

詳細考核標準👉🏻https://mindiving.tw/aida/

自由潛水高階證照課程-AIDA4

AIDA2課程會進行至少32米深的海洋訓練,學習Mouthfill、packing、浮球設置、以及如何成為一個合格的助教等等下深度必備高階技巧。

課程規劃:4天

費用是24,000,包含三晚背包房住宿(男女混宿)、上課裝備使用、三次船潛費用、泳池門票,上課地點到海邊的交通。(因為有三次船潛,所以費用比較高)

註: 開課前一個月內恕不退費,名額可轉讓

詳細課程內容👉🏻https://mindiving.tw/freedivingaida/

詳細考核標準👉🏻https://mindiving.tw/aida/

上完課之後

自由潛水並不是個上完課就能立刻學會的運動,我們也希望大家能夠在安全且有人陪伴的環境下練習。我們將練習分成三種模式

跟課

跟課不收取任何費用。僅限貓魚學生參加,有名額限制,裝備及到海邊的交通需自理。

團練

貓魚學生500/趟,非貓魚學生800/趟。有名額限制,裝備交通需自理,練習深度10米up。

海訓

與教練討論,為你量身打造的訓練,依照深度不同收費。

上課地點

貓魚小姐的上課地點在墾丁的海邊,住宿部分有背包房、雙人套房,歡迎詢問。

貓魚小窩詳細介紹

或是直接點選下面連結加入LINE@官方帳號問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