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5191342 18

關於美人魚

嘿!在你的想像裡,美人魚是什麼樣子呢?每個遠道而來的學生,我們都會問她「你為什麼會想來學美人魚課程呢?」

人魚傳說中的鐘麗緹、小美人魚的艾麗兒還有我很不熟悉的珍珠美人魚。我想,在每個人的童年回憶,都有一個屬於他們的美人魚明星。又或者,你跟我一樣,打從心裡相信美人魚是真實存在世界,而不單單只屬於童話!

無論你怕不怕水、會不會游泳,我們陪過上百個女生一起從不會到會,從害怕海水到愛上海洋,妳願不願意為了自己的夢,勇敢一次!

美人魚體驗

在岸上會幫你拍攝紀念照片,下水地點會在踩的到底的海邊體驗,讓你在最安全天然的環境下,享受這次的美人魚之旅。

體驗兩小時:3000元

費用內含:面鏡及美人魚尾巴的租借、水中照片(如需影片需另外加購)

美人魚一天課程

一天課程則是屬於比較紮實的訓練,除了岸上會講解如何可以閉氣更久之外,還會帶你實際做練習,只要經過學習,每個人都可以閉氣一分鐘以上不是問題。

在講解完安全知識與觀念、簡單平壓教學以及擺尾動作教學後,我們會帶你從踩的到底的海邊開始練習,依照個人狀況不同,再判斷你適不適合去深海游泳。上課的過程中都會幫您側拍紀錄,課程結束後會贈送您水中側拍照片集水中精華影片。

費用:10000元

費用內含:面鏡及美人魚尾巴的租借、水中照片、水中精華影片

上課地點

貓魚小姐的上課地點在墾丁的海邊,住宿部分有背包房、雙人套房及雅房,歡迎詢問。

貓魚小窩詳細介紹

或是直接點選下面連結加入LINE@官方帳號問我們吧!

Add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