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捷運科技大樓站聚餐好所在-各種調酒餐點都推薦的小閣樓放感情

台北美食小閣樓放感情

想跟朋友聚餐喝點小酒但太多選擇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間離科技大樓站走路五分鐘,交通方便東西好吃,重點是調酒超級好喝的台北餐酒館《小閣樓放感情》,這裡不僅提供多種調酒,還有各式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甜點、炸物等選擇。除了裝潢有氣氛之外,餐點更是好吃的令人一盤接一盤。

小閣樓放感情 店家資訊

小閣樓放感情臉書粉絲團

小閣樓放感情線上訂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85號

電話:022325-6789

營業時間:

【周日到周四】18:00 – 凌晨2:00
【週五、週六】18:00 – 凌晨3:00

小閣樓放感情 環境介紹

一進店門口就是整排的酒櫃牆,真想把他們全部乾掉(欸不是

小閣樓 33

總之,今天是朋友生日所以來這聚餐。朋友大力推薦這間的調酒,所以我今天有點是衝著調酒好喝來的。

小閣樓 1

放感情好像是一個體系在台北各處都有,但目前我只來過這一間,看來可以慢慢搜集放感情系列餐廳了。

小閣樓放感情 菜單介紹

先來看看各式特別的調酒,有些調酒的材料分開看我知道是什麼,但合在一起真的讓人很難想像這個味道到底會迸發什麼滋味。

小閣樓 12 小閣樓 13 小閣樓 14 小閣樓 15 小閣樓 16 小閣樓 17 小閣樓 18 小閣樓 19 小閣樓 20 小閣樓 21

小閣樓放感情 餐點介紹

來看看我們這次點了什麼

小閣樓 28

《炒海瓜子直麵》$350

新鮮、好吃、麵入味,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

小閣樓 25

《干貝燉飯》$420

小閣樓 3

《松露風味辣炒菇菇》$280

這盤好吃到我意猶未盡的點了兩盤。

小閣樓 4

《左宗棠炸雞》$320

雞肉鮮嫩多汁,皮脆卻不油膩,調味多層次,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搭配美酒又是新滋味!

小閣樓 5

調酒NO2:地瓜/西瓜/松露/蛤蠣

這杯完全融合了我喜歡各種材料,但是味道真的是你無法想像,順口好喝到一個不行,相信我點就對了。

小閣樓 23

另外那天慶生,店裡還準備了香檳讓我們乾杯。整桶煙霧瀰漫的端上桌,超有慶生的氛圍。

當然可能我已經喝的有點微醺,看到什麼浮誇的東西都笑得樂不可支。

小閣樓 31

調酒NO7:醃漬櫻花/蓮霧

另外這個是太浮誇的讓我驚呼連連,但口味就沒那麼合我的胃,只是這個排場真的是漂亮到不行。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沒那麼甜的妹子酒,沒錯我就是個妹子。

當天店裡人有點多,燈光偏暗,店裡環境就不太好意思對著其他客人拍照

但氣氛真的很棒,不管是朋友聚餐、情侶約會都相當適合唷!

延伸閱讀

  1. 恆春美食|水餃料多實在滋味好的南方餃子館
  2. 恆春墾丁早午餐|恆春我最常吃的貝里斯Belize Brunch
  3. 《屏東美食》收假症候群Let's get lazy 墾丁最慵懶漢堡店
  4. 【墾丁美食】法國拜師回台甜點店-珊珊來食
  5. 【墾丁美食】在地人私心推薦-好吃恆春早午餐懶人包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