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加瓦瓦屋住宿分享-Elim Hotel

elim 11

這次來東加自由潛水追大翅鯨,我們在瓦瓦屋群島上住的是一間中國人開的飯店 Elim Hotel,來簡單介紹一下這裡的住宿環境。想知道詳細資訊請看一生一定要去一次,東加自由潛水與大翅鯨共游

住宿地點

他的地理位置很不錯,走路去吃早餐的地方、海邊碼頭都不遠。如果要逛記念品店、市集也都是走路五分鐘內的地方。

elim 10

左邊的門進去上樓就是大廳,右邊這間則是小雜貨店,雜貨店內有會說中文的店員。通常開到晚上十點多,但十點後是不允許購買酒精飲品的。 飯店大廳

大廳在二樓,佈置很簡單,牆上掛著各種大翅鯨的照片。

如果需要整理房間,就把鑰匙掛在櫃檯後面牆壁上,會有人幫你倒垃圾、換毛巾補水等等。

elim

我們這間是雙床房,還好有兩張床,不然我睡相太差室友會被我氣死。

elim 3

房間內有飲用水,如果喝完可以跟櫃檯拿。

elim 4

保險箱,不多說。

elim 5

浴室乾濕分離,只是我們這間排水不太好,洗一洗要把水關掉等水漏完再繼續洗。有提供簡單沐浴洗髮,但還是建議自己帶。

elim 6

我自己住起來的感覺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雖然說有排水不良的小問題存在,但聽說有人遇到天花板破洞或是冷氣會滴水等等問題,就覺得自己也還過得去了。

另外這裡沒有附吹風機,要記得自己攜帶喔!

延伸閱讀

  1. 東加大翅鯨紀念品哪裡買?你一定要來這裡逛逛!
  2. 東加追大翅鯨-從台灣到奧克蘭再前往東加再飛瓦瓦屋群島碎念全紀錄
  3. 東加瓦瓦屋住宿分享-Elim Hotel
  4. 一生一定要去一次,東加自由潛水與大翅鯨共游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