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指南-如何來貓魚小窩

因為恆春、墾丁在屏東縣,所以很多人都會問『要去你們那邊,火車要搭到哪個站呢?』,離我們最近的火車站是【枋寮站】,但是下車後還是要搭將近一個小時的客運才能抵達恆春。

最快速的交通方式是直接在【左營高鐵站】轉搭【客運9189(墾丁快線)】,直接在【恆春站】下車,再走路約10~15分鐘即可抵達【貓魚小窩】。

搭乘台灣高鐵或火車抵達高雄,該如何前往墾丁?

【大眾交通工具篇】

無論你從哪邊來,首先請先抵達高雄。

高鐵請搭乘至【左營站】

火車請搭乘至【新左營站】

再來請搭乘【墾丁快線】,墾丁快線售票處位於左營高鐵站1號出口外,如欲搭乘墾丁快線可至售票處購票,有時候用悠遊卡會有折扣,但記得要事先確認餘額足夠唷!接著再乘至【恆春站】下車(下車地點是一間7-11),車程約二小時;班次約每10~30分鐘即有一班,交通便利。平日搭乘的話 左營到恆春,要確定悠遊卡餘額超過361喔!

*最晚一班是晚上七點,詳細請參閱【墾丁快線交通時刻表】

20210220141141 71

如果你搭到【高雄火車站】

可以在火車站旁邊的「高雄客運」搭車處搭車前往墾丁,分別是9117與9188。因為走平面道路,所以車程約3小時,但優點是到晚上十一點都還有車。

下車後走路10~15分鐘即可抵達貓魚小窩,詳細地標可以看這篇文章如何抵達貓魚小窩

記得直接定位《貓魚小窩》,不要輸入地址,不然GOOGLE會帶你到一間廟前面。

 自行開車該如何前往墾丁?

直接定位《貓魚小窩》,不要輸入地址,不然GOOGLE會帶你到一間廟前面。

因為恆春這邊最近在改地址,所以新舊地址都附上給各位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4巷3弄5號

屏東縣恆春鎮環城南路135巷5號

【行經中山高】自國道1號接88快速道路,再接國道3號。於屏東南州下交流道後左轉,依指標銜接台一線、至楓港續行台二十六線省道往墾丁方向前進。車經過恆南路1巷左轉,直走至4巷,看到春聚會館後左轉,走到底左手邊第一間即可抵達。

【行經南二高】於屏東南州下交流道後左轉,依指標銜接台一線、至楓港續行台二十六線省道往墾丁方向前進。車經過恆南路1巷左轉,直走至4巷,看到春聚會館後左轉,走到底左手邊第一間即可抵達。

詳細地標可以看這篇文章如何抵達貓魚小窩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