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親子住宿-墾丁福容大飯店唯一福鹿親子房,整個房間都是鹿好可愛

GOPR6627

九月對我們家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月份,畢竟我們一家四口很巧的有三個人都是九月生日,為了慶生我們來到墾丁福容大飯店入住福鹿親子房,小寶一進看見房間滿滿跟鹿有關的東西就立刻衝進去亂玩,費了好大的勁才把他們兄妹帶去玩兒童滑水道,他們不愧是潛水教練的小孩,一個一個都不想離開泳池。

接著再前往福鹿主題房搭配好的晚餐,大人小孩都吃得不亦樂乎。最後再帶去兒童遊戲室唸唸故事書,玩玩球池,晚上回房間再溜一下滑梯,兩個小鬼快樂的一覺到天明,我自己也好愛這種不用煩惱要陪小孩幹嘛的行程,悠悠哉哉地度過了兩天一夜。

DSC01609

福鹿主題親子房方案包含了四人房住宿及一泊二食,在check in的時候可以請櫃檯人員先預約好晚上餐廳的用餐時間,我大約在三點半入住,接著打算帶小朋友去玩水,再抓一下洗澡+拖拉的時間,因此請他們幫我安排晚上六點的晚餐。

大廳

大廳也有販賣部,如果想吃些零食啊,或是忘記帶玩水的東西這邊都可以買。

IMG 7083

福容飯店的走道

IMG 7042

走廊上也有飲水機,如果半夜要泡奶的時候房間礦泉水不夠可以拿水壺來這裡裝。

另外房間內也有小冰桶,需要冰塊可以來製冰機拿。

IMG 7041

結果過了一個轉角!!!!!

DSC01573

沒想到在前往房間的路上,福容的吉祥物Luca跟Lucy還埋伏在轉彎處迎接我們,真的是太可愛了,沒想到還有這種意外的驚喜。

墾丁福容飯店福鹿親子房介紹

DSC01580

一進房間就看到兩張雙人床,還有可愛的溜滑梯,小寶大喊了一聲「鹿~~~~」就朝著遊樂區衝了過去

DSC01585

立刻跑去玩完溜滑梯,再拿起桌上的動物保齡球瓶玩。

DSC01600

打開盒子裡面是小寶最愛的樂高,我想幫他換泳裝去玩水拉都拉不走。

DSC01603

嫩嬰的時候多好控制,幫妹妹換衣服多麼迅速就可以換好。

DSC01596

天花板還有可愛的飛機燈,可惜小寶太小還看不懂。

DSC01587 DSC01589

另外浴室部分備品也相當齊全,基本上只要自己帶慣用的洗面乳、護髮即可,其他飯店內都有提供。

DSC01590

連兒童牙刷、兒童牙膏、兒童沐浴、洗髮、潤膚乳都有提供,真是太快樂了。

DSC01592

另外福鹿親子房裡面配置的是戴森的吹風機,完全加快了洗澡後吹頭髮的速度。

DSC01706

順帶一提,如果需要嬰兒澡盆也可以跟飯店索取,他們會在傍晚五點多的時候把東西送來房間。

DSC01702

▲泳池上岸後裝好的床圍

DSC01704 如果有需要床圍、消毒鍋的話也可以一併提出需求,飯店一樣會在傍晚的時候送達房內。

DSC01586

▲福鹿親子房獨家贈送給房客的福鹿馬克杯

另外,這個房間內的娃娃、杯墊、馬克杯、拖鞋,《全部都是可以帶走的》

這些小贈品太可愛了,而且房間內還貼心地有環保袋、杯子杯墊的紙盒讓你可以裝這些東西~

實在是太貼心了。

墾丁福容飯店泳池滑水道介紹

IMG 7072

在B1櫃檯可以租借浮誇泳具,以及報房號可以借用毛巾,使用完後要歸還櫃檯。

IMG 7079

所以記得還是要從房間帶自己的毛巾,不然飯店內都是冷氣身體濕濕的容易感冒,我自己有另外準備毛巾衣讓小朋友穿著。

IMG 7046

▲浮誇泳具價目表

IMG 7044

▲登記房號可以借用的毛巾

IMG 7047

▲各式游泳會用到的物品

IMG 7071

走出戶外第一眼見到的景象,我覺得這個走廊很美。

IMG 7070

也有寄物櫃,但好像沒什麼人在放

IMG 7060

這裡有游泳池可以游泳,但因為我們帶小孩就直接放棄這個選項,直接前往下面兒童滑水道。

IMG 7062

無論走到哪邊都還是想玩玩水,再加上小孩真的很喜歡溜滑梯,一定要來玩滑水道的啊!!這個滑水道可以從樓上滑到樓下,不敢溜的話也可以走樓梯。我本來想要老公抱著小孩溜下去,但他堅持這個下去小孩會滅頂,爆哭後會對滑水道產生抗拒,所以我們就放棄了這個看起來最好玩的滑水道。

GOPR6627

來吧!!要先玩哪一個呢?

截圖 2023 09 20 下午10.03.54

小寶先挑了一個樓梯走上去,再來選要從哪個溜滑梯溜下來。

滑水道爸媽

剛開始還需要爸媽抱著溜,天哪我覺得我的臉好醜。

滑水寶

後來都可以自己走樓梯上去,再自己選想溜的溜下來。

截圖 2023 09 20 下午10.02.05

爸爸就在溜滑梯下方穩穩地接住他,再順便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GOPR6610

妹妹剛學會站,就在旁邊這個超淺超淺的地方打水

媽媽妹妹

唉唷怎麼這麼可愛,趕快長大以後跟著哥哥去玩滑水道喔

GOPR6624

非常難合照的一家四口,帶他們玩水他們快樂我們也快樂,希望早點能帶他們學潛水

想學自由潛水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墾丁美人魚、自由潛水體驗及課程資訊-貓魚小姐幫助怕水卻想變成魚的你

墾丁福容飯店福鹿親子專案餐點介紹

入住墾丁福容飯店福鹿親子房是有附晚餐的,菜單如下。

另外如果需要提供小孩吃的粥也可以在預約的時候提出,廚房才會特別準備給你喔!但不是那種打得爛爛的寶寶粥,味道比較清淡,適合快要一歲的小朋友吃。

kd twL news 23A27 55aggwtrze

墾丁福容飯店晚餐

食物

因為這是四人份的餐點,我們家兩隻小的才一歲兩歲,所以我們兩個大人整個吃一個太飽。

DSC01642

小孩出生後,想好好吃一頓飯都難。大的會用湯匙了,但偶爾還是亂七八糟。小的正在喜歡用手抓東西的階段,每每吃完都是杯盤狼藉,加油寶貝們,趕快學會自己吃飯吧!有人說孩子大了你會懷念你抱著他走路睡覺的時光,但我想我絕對不會懷念吃完飯要自己收拾殘局的日子。

墾丁福容飯店早餐

DSC01723

早餐部分也是相當的豐盛,而且可以夾自己想吃的跟小孩可以吃的,不會什麼都要配合小孩。

DSC01717

我最喜歡的現煮區,有些食物還是要熱騰騰的吃最好吃,尤其荷包蛋,冷掉的放在那邊真的很不行。

早餐1

饅頭跟港口茶葉蛋很好吃,其他居然還有鹹豆漿真是讓我驚艷,很少吃早餐會看到這個。

早餐2

白粥區

早餐3

跟其他一些自助早餐會出現的東西。

DSC01712

這次住完真的會覺得住飯店帶小孩可以少準備好多好多東西啊QQ

墾丁福容飯店B1其他設施介紹

墾丁福容飯店的設施其實滿多的,不過帶小孩就真的會以小孩的部分為主就是了。

DSC01607

這裡有水療池、KTV可以唱歌(需另付包廂費),大廳也有免費的switch可以一起Just Dance,有需要的人可以到B1櫃台預約。

墾丁福容飯店 兒童遊戲區

IMG 7055

遊戲區滿寬敞的,也有可愛的小桌子小椅子。

IMG 7049 還有這種很大的積木可以讓小孩玩

遊戲

球池與童書。

漫畫

這裡還有漫畫可以看,看到我熟悉的千面女郎真是懷念。

遊戲2

除了故事書之外,還有這種小拼圖可以給小孩玩。

積木

看小寶跟爸爸玩積木,旁邊看都覺得幸福。

DSC01769

兩個小孩合力把爸爸埋起來,超級可愛。

健身房

IMG 7059

健身房器材沒有很多,但也足夠讓人簡單運動流流汗了。

自助洗衣區

IMG 7075

SPA區

這個也在B1櫃台這邊可以另外付費預約,可惜這次我無福享受

IMG 7073 1

球館

這裡還有撞球跟桌球可以玩,一樣跟櫃檯拿球具就可以了。

球

等小孩大一點就可以跟他們一起玩這些了,不禁讓我想起每次跟我爸打桌球他都會一直殺我球,搞到最後我一點都不想跟他玩桌球。

遊戲3

其他還有夾娃娃機、籃球機、太鼓達人等等可以玩。

DSC01660

然後這小子的運氣真的很好,十塊錢的彈珠台一直打中,讓他玩了好久。只是他一直堅持要自己把彈珠放進彈珠台裡,但是人又不夠高,只能靠爸爸上上下下的抱了。

整體來說,住飯店真的是讓人很舒服的一件事情,不僅澡盆消毒鍋都不用自己攜帶,遊樂設施也夠多,完全不用煩惱要帶小孩做什麼,而且換個環境小孩也很有新鮮感,願意自己到處探索不會一直跟父母討抱,我覺得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墾丁福容福鹿親子房限時特賣中,全館只有一間,快點帶小孩一起來放鬆大玩吧。

墾丁福容飯店住宿資訊

墾丁福容大飯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1000號

電話:08-885-6688

官網訂房:福鹿親子主題房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