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薄荷島餐廳推薦|羅伯克河旁好吃餐廳 Sarimanok Inn & Resto

在薄荷島陸地行程裡,通常會有一個午餐會在竹筏上吃午餐。因為之前已經走過這個行程,所以這次想換間薄荷島餐廳吃吃,就不在竹筏上漂流吃BUFFET了。

這次我們到羅伯克河旁的Sarimanok Inn & Resto吃飯,覺得東西好吃CP值也滿高,唯一的缺點是上菜速度慢,建議一次點好所有餐點,不然吃不夠加點真的會等到天荒地老。

Sarimanok Inn 16

因為已經是N訪薄荷島,所以這次帶朋友玩就走些自己覺得不錯的陸地行程,不像之前每個點都跑一遍。

這次司機大哥介紹我們來這間餐廳,有別於之前的竹筏午餐,我覺得好吃CP值滿高的。

薄荷島餐廳 Sarimanok Inn & Resto環境介紹

餐廳沒什麼裝潢,也沒有冷氣,是一間半開放的餐廳。

但有電扇再加上戶外風吹,其實也還ok,沒有想像中的這麼熱。

Sarimanok Inn 1

Sarimanok Inn 2

Sarimanok Inn 3

薄荷島餐廳 Sarimanok Inn & Resto菜單介紹

有菲律賓在地的料理,也有PIZZA、炒麵、炒飯等等。

Sarimanok Inn 4

Sarimanok Inn 7

Sarimanok Inn 6

菲律賓有些餐點真的是鹹到一個不行,我們這次點的都是我覺得相當不錯的餐點,不會太鹹很好吃。

尤其是蒜味的白飯(Garlic Rice)真的很好吃。(下圖白飯)

Sarimanok Inn 9

這道是炸豬皮。比較偏當地的料理,偏油,但配上白飯還滿好吃的。

Sarimanok Inn 10

東南亞國家的炒麵不知道為什麼都很好吃,通常都不會踩雷

Sarimanok Inn 11

鐵板豬肉(Pork sisig)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好吃下飯不踩雷,你一定要吃吃看。

Sarimanok Inn 12

PIZZA也沒什麼好說,我覺得菲律賓的披薩也都滿好吃的。

Sarimanok Inn 13

最後一定要點杯MANGO SHAKE,這裡的水果都超甜,我來菲律賓真的是餐餐都會配上一杯,真是身心都暢快。

Sarimanok Inn 8

最後記得,一次把菜點完。東南亞國家的缺點就是什麼都超~~級~~慢,但記得就放輕鬆,把握時間跟朋友聊聊天,讓自己的步調慢下來,融入這邊的步調吧。

延伸閱讀

  1. 菲律賓薄荷島餐廳推薦|羅伯克河旁好吃餐廳 Sarimanok Inn & Resto
  2. 邦勞島餐廳推薦,東西好吃咖啡好喝讓我驚豔到不行的UBECO
  3. 菲律賓薄荷島看鯨鯊新景點,不用舟車勞頓跑到歐斯陸!不會游泳、潛水也完全沒問題
  4. 薄荷島自潛自由行規劃》自由潛水必潛潛點交通行程全攻略
  5. 【菲律賓海訓】再訪薄荷島,海訓in 自由潛水大本營SuperHOME

—————————————————————

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歡迎【追蹤】或【分享】,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

——————————————————————

如果你也喜歡潛水,歡迎來我的IG逛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陳子民🐾(@ltlming)分享的貼文


—————————————————————

✓點我。追蹤【小民】IG

✓點我。發個訊息給小民
——————————————————————

謝謝你的追蹤。

Facebook 留言